050-96909933
当前位置:主页»荣誉资质»专业团队»

LOL外围_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文章出处:S11外围官方网站 人气:发表时间:2021-09-29 00:45
本文摘要: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CPM和eCPM划分是什么?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几多钱,购置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时机。类似的另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 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

S11外围官方网站

盘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CPM和eCPM划分是什么?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几多钱,购置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时机。类似的另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

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示一千次广告,(媒体)可以带来几多收入(固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举例说明CPM和eCPM 好比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,这1元即是CPM。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 eCPM = (广告总用度 /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)* 1000 = 1w / 1000w * 1000 = 1 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

本文关键词:LOL,外围,盘算,广告,中的,CPM,和,eCPM,盘算,广告,S11外围官方网站

本文来源:LOL外围-www.xjxymp.com

同类文章排行

最新资讯文章

Copyright © 2008-2021 www.xjxymp.com. LOL外围科技 版权所有  http://www.xjxymp.com  XML地图  LOL外围-S11外围官方网站